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 正文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行政许可事项线上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09-13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8-09-13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8-09-13

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总体工作部署,厅行政许可事项将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8:00起,厅办文窗口停止线下接收行政许可事项申报材料。厅行政许可事项正式在陕西政务服务网上线办理。行政许可事项申报材料全部由省政务服务中心接收。

二、厅办公室负责网上办理的总体安排和协调、责任考核和追究;服务保障中心负责接收省政务服务中心送达的行政许可事项资料,负责录入厅自建审批系统,将申报材料交相关处室办理,负责政务服务平台审批事项的追踪、督办、统计;科技中心负责持续做好网上办理的技术服务、网络维护等技术保障和数据共享工作;厅政务服务管理平台管理员督促预警超期事项的办理。

三、各相关处室负责内部审批流程,审批人员在管理平台及时更新重要节点(受理—审批—反馈),直至事项办结。

四、处室将审批结果纸质文件交服务保障中心(厅办文窗口)。服务保障中心负责转送省政务服务中心。

五、陕西政务服务网上咨询事项由服务保障中心分送相关处室,相关处室在规定时限内在线回复。协调难度大的咨询事项由厅办公室协调解决。

六、行政许可事项具体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或新情况,在9月30日之前及时向厅“三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及时解决问题。逾期省政务服务中心不再办理。

七、办理事项审批过程中,不得私自约见或要求申办人提供超出办事指南规定的申请资料,由此引起的投诉、纠纷、法律责任等后果由当事人承担,并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八、请规划处、建管处、利用处、地籍处、耕保处、储量处、矿管处、勘查处、环境处于9月13日18:00前报送一名“政务服务管理平台”系统操作人员的信息(姓名、座机、手机),专门负责系统网上事项办理。

联系人:厅办公室  王文军  84333247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