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目标考核 > 正文
关于表彰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处室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 : 2018-02-01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8-02-01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8-02-01

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

2017年全省国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和“追赶超越”为引领,坚持“守土有责、管土负责、用土尽责”,主动担当、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全力打造国土铁军、培育国土文化、实践国土行动,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和服务水平有力提升,为保障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处室(局)和先进单位。为激励先进、提升工作,经综合考核评定,厅党组研究决定,对本年度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厅机关7个内设机构、2个厅管单位作为考核先进单位;厅机关1个内设机构、1个厅管单位作为单项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一、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

(一)厅机关内设机构

办公室、陕西省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规划处、不动产登记局、建设用地管理处、地质环境处、矿产开发管理处。

(二)厅管单位

陕西省国土资源服务保障中心、陕西省不动产登记中心。

二、单项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

(一)厅机关内设机构

人事处为改革创新工作先进处室。

(二)厅管单位

陕西省土地整治中心为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受表彰的单位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处室、各单位要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提出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担当,更严的作风,持续深入加强“三个国土”建设,全力谱写新时代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新篇章,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

                                                                                              2018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