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财政预决算 > 正文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2011年一般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 2012-07-13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31220-171524-917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2-07-13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我厅因公出国(境)组团2个共6人次,参加国土资源部境外培训2人,参加省政府经贸访问团1人,总计9人次。实际发生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培训费等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37.6万元,主要用于:参加境外业务培训学习。通过学习借鉴,实地沟通交流,对推进我省资源高效利用、矿产环境管理与保护等相关工作起了促进作用。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我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157.24万元。主要用于:国外政府矿业代表团的交流;上级组织的检查、监督、调研工作;世园会和西洽会对口接待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我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54.7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更新购置费79.86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274.93万元。主要用于保证厅机关及下属单位开展基层工作检查调研,全省土地整治工程管理,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监管,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地质灾害防治检查,市县干部考察管理,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全省耕地保护等执行公务活动时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附:陕西省国土资源厅2011年一般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