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规划 > 正文
《陕西省秦岭矿产资源开发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 2018-09-13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1-00119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8-09-13

9月10日下午,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召开《陕西省秦岭矿产资源开发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标志着《秦岭矿产资源开发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前期,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专门拟制了编制工作方案,对编制的政策依据、基本原则、主要内容、时间安排、经费预算以及专题的研究方向、范围等进行了充分论证,广泛收集并深入研究了省发改委、测绘地理信息局、省环保厅等相关厅局关于秦岭方面的资料,为编制工作展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成立了《陕西省秦岭矿产资源开发专项规划》编制工作项目组,对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任务分工,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就规划的宏观布局、具体指标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再次研讨,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会议强调,编制《陕西省秦岭矿产资源开发专项规划》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的实际举措,是履行规划研究院根本职责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加班加点、快速推进,坚持标准、确保质量,精诚团结、紧密协作,按时完成编制任务。(规划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