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规划 > 正文
汤鹏超一行赴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检查指导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1-20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041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9-11-20

11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汤鹏超带厅规划局一行4人赴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检查指导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听取工作汇报,现场解决问题,并对下一步推进我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就“双评价”初期研究成果以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相关专题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汤鹏超一行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确定解决方案。最后,汤鹏超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规划工作谋划好。要强化对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按照国家要求,结合我省情况,加强专题研究,广泛收集资料,统筹谋划推进;二是要正规工作秩序,把工作制度落实好。要成立联合编制团队,制定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责任,要突出问题、任务、目标导向,切实研究解决问题,把任务分解到单位,细化到个人;三是要积极主动工作,把技术支撑发挥好。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负责省级规划编制工作,在三调和规划编制工作同步推进的情况下,要克服困难大胆工作,积极做好技术支撑;四是要突出团队工作效能,把专家作用发挥好。要按照政府决定、专家领衔、社会参与的形式开展编制工作,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要广泛邀请各方面资深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参与。(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马兴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