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规划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赴大荔县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2-06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044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9-12-06

12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汤鹏超一行赴大荔县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前期专题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蔡振中、代晓宏、副县长肖卫斌、政法委书记许喜林、自然资源局局长荆霜枝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赴黄河流域赵渡段、范家段,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调研了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保护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范围划定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自然资源、工信、文旅、农业、林业、交通、住建等部门围绕新旧功能转换与产业布局、新型城镇化和城镇布局、农业现代化与耕地保护、国土空间开发潜力、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乡村振兴与村庄布局、国土空间信息系统及标准化等方面介绍了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发展设想、优化的意见和建议等。调研组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讨论,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和更高质量的发展问题。

调研组指出,大荔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机构改革部署,以更大格局、更前瞻视野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加大部门协调,精心规划国土空间,以科学理性的规划成果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走向深入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大荔县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更好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特色小镇建设,规划建设一流的城市风貌。(张明礼、赵赟、马焕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