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规划 > 正文
长武县县域村庄布局规划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 : 2020-09-24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306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9-24

近日,咸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长武县县域村庄布局规划(2020-2035年)》成果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院专家教授参与评审。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长武县村庄布局规划编制方案。评审专家从村庄类型定位、发展目标、总体规划、总体空间布局、交通路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评价,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编制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基础资料齐全,前期调研充分,规划方案调研深入,分析透彻,总体思路清晰,布局较合理,切实可行,实施性强,原则通过该规划。

此项工作开展以来,长武县以乡村振兴为目标,以“多规合一”为遵循,将村庄布局规划、村庄建设发展规划和美丽乡村建设实施方案紧密衔接,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极力推动生态宜居乡村建设。本次村庄规划专家评审会标志着长武县县域村庄布局规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长武局王静、董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