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规划 > 正文
勘查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推动省地灾防治“十四五”规划编制
发布时间 : 2021-05-28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1-00052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5-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省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编制,5月26日,厅勘查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省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勘查处有关党员干部及省地环总站“十四五”规划编制人员参加学习与讨论。

参会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总体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身体力行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对省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应充分利用此次党史学习契机,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和从党史中学到的方法、理论应用到规划编制当中,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作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对人民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精神,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勘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