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规划 > 正文
陕西举行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听证会
发布时间 : 2021-07-05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1-00105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7-05

为规范自然资源管理活动,促进依法行政,提高自然资源管理的科学性和民主性,5月25日,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关于开展《陕西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的公告,面向社会邀请相关行业及部门和社会人士参加听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确定了听证会参加人员,并于6月10日对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进行了公示。

6月25日,听证会在省自然资源厅十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大专院校、地勘单位、设计机构、矿山企业、管理部门的12位听证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厅矿保处负责同志主持。规划及规划环评编制单位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陕西煤田地质勘查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就《规划》的目标指标、空间布局、任务安排、保障措施及规划环评等进行了详尽说明,与会代表广泛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编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省厅矿保处会同编制单位将对《陕西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做进一步完善,依法履行报批程序。批准后的《规划》将是依法审批和监督管理地质勘查、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活动的重要依据。(矿保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