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华州区国土局爱心点燃希望 真心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 : 2018-09-30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8-09-30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8-09-30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古红军同志是华州区国土局因病致贫的一名困难党员,1998年在金堆镇草滩村下乡期间突发高烧,经诊断为出血热和出血热性肾炎。2006年患尿毒症诊治至今,在长达20年的求医过程中已花去了巨额费用。今年七月份,他住进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要用换肾来挽救生命,换肾手术需要五十多万元,面对高额的手术费,古红军陷入了困境。

近日,华州区委组织部和国土局慰问了古红军同志,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华州局党委还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短短几天,全局党员干部累计捐款5570元,并通过微信转发“水滴筹”筹集医疗费,同时向区民政局、慈善协会申请协助解决就医费用。愿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激发出他更大的力量,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