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渭南市国土资源局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4-12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9-04-12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9-04-12

近日,渭南市国土资源局志愿者服务队前往临渭区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谈心,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老人们展示自己的才艺,老党员就习主席系列讲话,永葆共产党员党性,公职人员职责、服务群众意识等方面和志愿者们进行座谈交流,讲述历史,提出希望,志愿者们感触颇深,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去的不仅是欢声笑语,更是通过参与敬老爱老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双手,奉献爱心,让老人们不再孤单,安享晚年。(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