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华阴市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 2019-06-14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9-06-14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9-06-14

近日,华阴市人社局和移民办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福惠家园小区联合举办了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面向贫困劳动力“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易地扶贫搬迁户中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贫困户,共有西安黑马保洁公司、清新温泉、华泰保安、天成物业公司、华康机械、万达家具等10余家企业和单位参与,提供了服务员、保洁、保安、家政等200个就业岗位。招聘会还设立了政策宣讲区,为群众放宣传资料、解读相关就业政策。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福惠家园小区和迪家社区300余户贫困群众参加,当日有5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王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