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薛建兴等同志节前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 : 2019-09-29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9-09-29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9-09-29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节来临之际,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顺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分别走访慰问省厅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深切祝福,送去厅党组的关心和温暖,并代表组织向建国前参加革命的3名离休老同志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9月23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来到86岁高龄的原省土地局副巡视员、离休干部冯广甫家中。薛建兴握住冯老的手说:“国庆节和重阳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厅党组、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看望您,祝您节日快乐!对于您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全系统干部职工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并嘱咐一定要做好老干部工作,多关心老同志,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做到政治上尊重、精神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老干部、老党员共享发展成果、幸福安享晚年。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薛建兴等三位厅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干部、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临别时,深情祝福老干部、老党员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长命百岁!老同志们在交谈时,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厅领导的深切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达了对伟大祖国70周年生日的深情祝福。(厅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