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神木:进村入户送温暖 助贫帮困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19-12-09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010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9-12-09


日前,气温骤降,为准确掌握帮扶社区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神木市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和神木市四门沟矿业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共同走进惠泉路社区,开展“进村入户送温暖”志愿活动。在五保户张福生老人家中,党员志愿者为他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在80岁独居老人杨中礼家中,党员志愿者认真检查了取暖火炉,清理了烟道,嘱托老人注意取暖安全;在身患脑梗的李秀琴老人和王美美老人家中,党员志愿者帮他们清扫了屋子;在生活困难的孟花蛋家中,党员志愿者为其讲解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克服困难,积极从事力所能及的劳动,争取早日脱贫……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神木市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志愿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让主题教育活动“更有深度”,让为民服务工作“更有温度”。(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