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汉台分局为范家坪村“爱心超市”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 : 2019-12-12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011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9-12-12

日前,汉台分局再次向包抓贫困村“范家坪村”捐赠一批价值1500元的生活用品,充实“爱心超市”。汉台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义春同志向范家坪村移交了物资及清单,翻看了“爱心超市”管理台账及兑换记录,并叮嘱村委会干部,规范管理“爱心超市”,鼓励发动更多的贫困群众积极参与到积分兑换中来,让“爱心超市”起到实效。


范家坪村“爱心超市”成立于2017年12月,两年来汉台分局多次为其购置补充物资,帮助范家坪村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截至目前,共有30余名贫困群众兑换了价值超过10000元物资。分局今后将继续加大“爱心超市”建设力度,让更多贫困群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