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商洛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3-10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027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3-10

日前,商洛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保持距离排列等候,消毒、填表、化验、献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当日共有105名干部职工捐献血液28800毫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偿献血锐减,为支援湖北血液和我市临床用血,市局专人负责联系献血相关事宜,从发出活动倡议到开展献血活动,领导带头报名,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响应,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是市疫情防控办下发《关于做好援鄂血液供应保障全市临床用血的紧急通知》后,我市第一个积极组织献血的单位。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互助互爱的情怀,体现了心系疫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的坚定决心。(柳飞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