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陕西核工业工程勘察院向略阳县自然资源局捐赠1000只口罩
发布时间 : 2020-03-12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028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3-12

新冠肺炎病毒爆发以来,陕西核工业工程勘察院积极配合略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略阳打赢疫情阻击战。为了助力扎牢疫情防控的“防护墙”,让略阳自然资源系统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同志们没有后顾之忧,陕西核工业工程勘察院向略阳局捐赠口罩1000只,以实际行动支援略阳疫情防控工作。

略阳县自然资源局表示,这批爱心物资缓解了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也为略阳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线推进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这批口罩将下发给在一线进行疫情防控和督促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人员,保障他们的工作安全,更好的助力全县经济发展。(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