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永寿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 2020-06-24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254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22日,永寿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来到包抓帮扶的马坊镇营里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慰问组一行人先后来到杨宏军、高泉银和李海鹏3名贫困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生活状况、帮扶需求和今后打算,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境,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日子。特别是74岁的老党员杨宏军看到众人来访,老人非常高兴,脸上洋溢着对组织真挚的感激之情。杨宏军已有48年党龄,年轻时为永寿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如今常年疾病缠身,再加上儿子前些年突发脑溢血,花费巨大......。在了解情况后,慰问组鼓励老人振作精神,安心治疗,并叮嘱村上和驻村干部,给予更多地关心和照顾,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还与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就如何做好当前精准帮扶工作明思路、提要求,特别是针对当前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反馈的部分问题,全体帮扶干部都要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成效迎接即将开展的省上交叉检查和国家普查,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再续新功。(王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