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携手企业向帮扶村群众献爱心
发布时间 : 2020-06-29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255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6-29

近日,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携手咸阳金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唐家村举行了2020年度扶贫慰问活动。

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和四支队伍成员向全村10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2户生活困难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和洗衣粉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发家致富奔小康。企业的爱心实举,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点赞和好评。

慰问活动后,土地储备中心邀请爱心企业、村两委班子和群众代表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了解村干部和群众对唐家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就业培训等方面的需求和意见,共谋唐家村发展大计。

今年以来,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在唐家村种植产业和养殖产业上想办法、办实事。现已建成百亩苹果园和吊干杏产业园,积极筹建种植产业园基础设施。现正在筹集养猪棚建设资金。土地储备中心产业扶贫的实际行动,赢得了村干部和群众的肯定。(李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