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自然资源秦都分局党支部为患病职工组织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8-25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291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8-25

“一方有难八方帮,危难之中显真情”。8月19日,咸阳市自然资源局秦都分局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爱心募捐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愿进行爱心捐款,帮助市自然资源局地热办郑建同志走出困境。

该同志于8月17日凌晨患突发危重脑溢血,现在陕中附院进行抢救,一直昏迷,生命垂危。郑建同志家庭特别困难,父亲因偏瘫行动不能自理,常年住敬老院,独生女儿在小学读书。郑建妻子微薄的收入无法支撑家庭面临的艰难和突如其来的重大变故。

大爱无声,倡议书一发出,分局党员领导干部及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各科室单位变成了一片“爱的海洋”,50元、100元、200元……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同事的爱心和关怀。8月20日,分局党支部派代表将爱心捐款6700元交到市局机关党委指定账户之中,统一用于患病职工救治。

此次爱心募捐活动不仅及时为患病职工解了燃眉之急,也体现了分局党员干部职工为患难者家庭分忧解难的拳拳爱心,更是对分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开展“七有”型党支部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在此也希望郑建同志能够早日战胜病魔,重燃生活希望,为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再立新功。(秦都局白东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