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携手中国银行咸阳分行赴帮扶村开展扶贫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0-20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352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0-10-20

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携手中国银行咸阳分行赴中心帮扶村——永寿县马坊镇唐家村开展扶贫捐助活动。

10月14日,在村委会广场前举行了简朴而又热烈的捐赠仪式,中行咸阳分行将5万元现金捐赠至唐家村村级账户。捐赠资金主要用于唐家村的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储备中心和中行咸阳分行一行人,实地踏勘唐家村种植养殖基地,随后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了解村级养猪场、苹果方和吊干杏基地发展情况。中行咸阳分行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唐家村的“亮化工程”建设和产业发展。中行咸阳分行的爱心义举,受到了村干部和广大村民的感谢和好评。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下一步,储备中心将建立唐家村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确保村集体和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建设一个组织有力、人才兴旺、产业发展、环境美丽、乡风文明的唐家村。(咸阳市土地储备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