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榆林市土地统征储备中心向“双报到”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 2021-02-01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1-00009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2-01

近日,榆林市土地统征储备中心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双报到”长安路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社区抗击疫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中心支部心系基层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到社区因环境卫生消毒、防控值守检查等工作任务重、防疫用品消耗量大,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立即行动、积极筹措,第一时间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洗手消毒凝胶、防护服等近万元防疫物资,为社区补齐物资保障短板。

长安路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对中心党支部的支持表示感谢,中心表示,将与社区携手战“疫”,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榆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