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城固局到帮扶村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6-04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1-00057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6-04

6月1日,城固局到帮扶村龙头镇刘王岭村小学开展了“庆六一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慰问人员和小朋友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并为全校35名小朋友送上了新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及课外读物,给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争做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随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读书分享,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将自己所画的心中最伟大的祖国和最美的生活美术作品作为礼物送给自然资源局的同志们,表达他们最纯真的感恩之情,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刘王岭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积极阳光生活,健康快乐成长。(城固局后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