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 > 正文
旬阳局:驻村工作队爱心捐款暖民心
发布时间 : 2022-03-23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2-00023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3-23

近日,旬阳市小河镇陈家坡村一村民将一面写着“扶贫助困暖民心,心系百姓献真情”的锦旗送到旬阳局,向该局表达了深深地谢意。

据悉,该村民家中4口人,家庭收入主要依靠他长年外出务工,妻子在家务农,小儿子上初中。2019年其长子因病治疗花费20余万元,合疗报销后还外欠10万元的债务。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22年3月,他因身体不适被确诊为胃癌晚期,这使得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驻村工作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向该村全体帮扶干部发出“捐款倡议书”,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大家你一百我两百,出差在外的同事也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积极支援,很快就筹集到3000余元善款。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本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旬阳局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帮扶干部与村民之间的深厚情谊。(旬阳局李方玉、刘明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