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窦敬丽主持召开厅级领导包抓督导重点工作调度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12-27 10:02:01 来源: 点击量:

12月24日上午,副省长,厅党组书记、厅长窦敬丽主持召开厅级领导包抓督导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厅级领导对口包抓耕地保护、重大项目要素保障、秦岭区域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督导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厅领导冯涛、梁彤靖、董普选、许秋雯、王雁林、汤鹏超,以及执法局局长李怡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厅级领导包抓督导机制是我厅近年来在实践中探索形成的有益经验,推动形成了重点工作一级带着一级干、同频共振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持之以恒用好包抓机制,厅级领导要深入一线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真正将自然资源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耕地保护、重大项目要素保障、秦岭区域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是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的重中之重。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耕地保护目标责任考核五项重点指标,坚持对标对表,加强工作督导,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查缺补漏,确保在耕地保护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聚集全省重点项目落地,指导市县抓紧组件报批,为陕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要素保障。要强化执法监察,建立执法监管机制,扎实做好秦岭区域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以高水平安全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

厅机关有关处室(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厅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