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政府主要领导来我厅交流对接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2-09 10:44:3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胜利带队前来我厅,与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天雄进行座谈,交流对接有关工作。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向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涛等参加座谈。

张胜利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对榆林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特别是在优化调整榆林市城镇开发边界、保障能化项目建设用地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厅继续在能源化工基地建设、重大项目用地保障、生态保护修复、矿产资源开发等方面关心支持榆林。

刘天雄表示,榆林是国家重要能源化工基地、陕西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省厅将持续加强和榆林市的沟通对接,共同践行“两山”理念,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持续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助力榆林打造世界一流能化基地、黄河中游生态屏障、国家综合交通枢纽、国家西部经济强市。

榆林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