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政府主要领导来我厅交流对接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2-22 08:53:36 来源: 点击量:

2月20日下午,厅长刘天雄和到访的渭南市市长陈晓勇座谈交流有关工作。渭南市副市长李建强、副厅长冯涛等参加座谈。

陈晓勇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给予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全市上下肩负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工作水平,努力开拓保护发展新路径。希望省自然资源厅在完善耕地占补平衡、促进生态保护修复、保障重大项目用地等方面,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渭南发展。

刘天雄对陈晓勇一行来厅表示欢迎。他指出,渭南市作为我省资源大市和关中平原重要板块,在我省2023年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目标责任首考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关键的兜底作用。他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持续加强与渭南市的沟通联系,在重大项目要素保障、生态修复项目安排、矿产资源审批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助力渭南市打造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

渭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