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协调推进在建高铁项目用地报批资料补正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2-27 09:04:59 来源: 点击量:

2月23日,副厅长冯涛主持召开协调会议,部署推进在建西延、西十、西康、康渝高铁项目用地报批资料补正工作。

会议通报了4条已报部审查高铁项目用地报批资料补正情况,听取了相关市局补正工作进展情况。省林业局、部分市政府和厅相关处室(局)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4条在建高铁项目用地报批资料补正作为深化“三个年”活动、推动全省高质量项目落地建设的具体举措,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补正工作进度。要从严从快核实查处项目违法用地问题,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严格管控未批先建等行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沟通协调,做好与其他部门对接配合,争取利用一周左右时间完成补正工作。

省林业局、铜川市、渭南市和延安市政府、厅相关处室(局)、涉地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以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厅管制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