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不动产登记的粤陕“对话”

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中心来陕调研交流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7-23 08:30:22 来源: 点击量:

7月18日,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杨远光一行,来陕调研不动产登记有关工作。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精心组织,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交流互鉴、成果共享。

调研座谈会上,省自然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和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详细介绍了我省渭河水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我省高陵、富平、南郑农房一体登记试点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双方就自然资源登记单元划分、登记方法、技术手段及疑难问及农房财产权抵押贷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杨远光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为广东省今后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和农房一体登记方法的探索提供了重要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研究、携手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向前发展!(陕西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