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园地和残次林地实施耕地占补平衡情况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7-24 08:30:28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我省耕地占补平衡工作,7月18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张亚平主持召开了园地和残次林地实施耕地占补平衡情况座谈会,厅耕地保护处、省土地整治中心、部分市、县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我省贯彻落实部改进耕地占补平衡管理的思路措施,听取了大荔县、礼泉县、黄龙县该项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项目资料,对《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改进管理方式落实耕地占补平衡通知》中涉及的园地、残次林地等农用地开发利用的原则、程序和方法进行了深入讨论,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我省《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改进管理方式落实耕地占补平衡通知》提供了参考和依据。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未纳入耕地保护范围的园地、残次林地等适宜开发的农用地的利用,在严格保护生态的前提下,摸清底数,合法合规,程序到位,各负其责,稳妥有序,全力做好拓宽补充耕地后备资源工作。(耕保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