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地建集团与榆林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7-24 08:56:07 来源: 点击量:

7月20日上午,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地建”)与榆林市人民政府举行黄河东线引水等五个重大项目投资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征社,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陕西地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的见证下,陕西地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宏军与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代表双方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

薛建兴同志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榆林市政府与陕西地建签订五个重大项目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

榆林市作为我国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资源丰富、潜力巨大、优势明显,在陕西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榆林市委、市政府在当前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自然资源供需矛盾,积极探索创新自然资源管理思路,深入挖掘潜力,积极盘活土地存量,有力保障了重点项目用地需求。相信双方的合作,将对进一步提高榆林市土地利用水平、加快生态修复治理、推动能化基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陕西地建土地工程科研水平高,市场竞争能力强,近年参与多个地市新区的开发建设,在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这次与榆林市在城市综合开发、土地整治、水利工程和生态修复治理等方面开展合作,涉及多个新领域,开拓了发展空间,为陕西地建发展壮大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陕西地建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工匠精神,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地建力量”。

薛建兴同志强调,省自然资源厅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两统一”改革步伐,全面强化生态文明建设举措,不断提升自然资源保护利用水平,一如既往地支持榆林乃至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全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资源保障。

李春临、郁伟、韩霁昌等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讲话。

陕西地建集团有关负责人,榆林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区(县)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省地建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