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参加自然资源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集活动名列前茅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05 09:47:4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在自然资源部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征集展览上双获第1名,分别是报送数量和获奖数量列全国省份第1名、活动组织工作列全国优秀组织单位第1名。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对此作出批示:“我厅在自然资源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评选中荣获第一名,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鼓励。希望再接再厉,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喉舌作用,积极为我省自然资源事业鼓与呼。”

这次自然资源部组织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集展览活动,全国共计征集5600幅作品,其中320幅作品获奖,19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陕西省共计报送257幅作品,其中70幅作品获奖,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第1名。9月25日至10月25日,自然资源部在中国地质博物馆公开展览获奖作品。25日的闭幕式上,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应邀作为优秀组织单位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