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省召开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约谈会
魏增军出席并讲话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08 08:26:57 来源: 点击量:

11月6日,我省召开2018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约谈会议。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厅长薛建兴通报了全省2018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情况。

会上,被通报的11个区县(开发区)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魏增军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严格履行依法管地用地职责,全省土地管理工作总体上趋于良好。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目标导向和规划管控,正确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各县(区)政府要切实履行好保护耕地和依法管理土地的主体责任,对标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坚决查处土地违法行为,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各级政府要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强化动态监测和执法监管,确保土地违法行为早发现早处理,坚决维护我省土地管理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