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三调工作督察动员会在西安召开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11 09:56:33 来源: 点击量:

11月7日,陕西省三调督察工作动员会在西安召开。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副局长姚青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张亚平、卢勇和省三调办相关负责人,以及有关市县自然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三调办整体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省级内外业核查检查情况汇报。姚青林同志就这次督察的目的、内容、重点和方式等做了详细说明。

姚青林要求,要深入领会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精神,站在国家立场,贯彻严起来的要求,认真落实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办相关部署,务必高度重视,正确对待,积极配合,及时提供完整性和真实性的资料,同时要举一反三,提高成果质量,确保全省三调工作按期完成。

卢勇表示,省三调办将严格按照督察组要求,全力做好配合和整改工作。一是积极配合搞好督查,诚恳接受督查,全面真实提供相关资料、图件、数据,不遮丑、不护短、不捂盖;二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限期完成整改,确保把督查组的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加快推进三调工作,以这次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三调各项工作任务。(省三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