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然资源部国土勘测规划院对我省草原资源专项调查监测工作进行检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12 08:50:3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受自然资源部国土勘测规划院委托,中国林业大学副教授林长存等一行4人采取外业检查、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对我省2019年度草原资源专项调查监测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前往宝鸡市陇县对两个草原样地进行外业检查后,到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对我省草原调查成果进行详查,规划院主要负责同志对我省2019年度草原资源专项调查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一行对我省专项调查监测工作的样地样方选择方式、外业调查、成果质量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据悉,2019年度全国共有23个省(市、区)开展草原资源专项调查监测工作。我省涉及10市45个区县150个草原样地(3种草原类型)需要调查监测。经过省、市、县(区)4个月协力工作,截止目前一次成果已全部提交国家。(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 马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