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华能铜川照金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报批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12 08:40:00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推进铜川华能铜川照金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11月8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了铜川华能铜川照金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用地报批推进会,渭南、咸阳、铜川市及富平县、三原县、铜川新区、铜川新材料园区等市、县(区)自然资源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汇报了华能铁路铜川照金电厂专用线项目及土地基本情况,相关市、县(区)对该项目涉及土地报批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研究解决了土地报批中存在的问题。省自然资源厅对华能铜川照金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用地报批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对报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项目进展实际,对各市县(区)建设用地组卷质量、时限等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地市和项目建设单位,克服困难,加快进度,倒排工期,抓紧组卷,力争11月20日前完成上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推动了华能铜川照金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的建设报批,为华能铜川照金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的落地建设提供了保障。(铜川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