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对省自然资源厅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15 15:40:35 来源: 点击量:

11月15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组长吴志毅一行对我厅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材料等方式对我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情况,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上下联动整改情况以及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通过检查,督导组对我厅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指导自然资源工作提出要求。督导组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对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了主体责任,对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握准确到位,厅机关和厅直单位主题教育开展的很扎实,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行业特点突出,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全面细致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深入分析研判、持续深化整改、全面查漏补缺,及时发现问题,积极推进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形象新变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督导组还就自然资源系统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求厅党组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展教育的有效指导,全面分析教育形势,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特别要深刻汲取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厅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