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薛建兴同志主持2019年第十次厅长办公会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15 16:02:13 来源: 点击量:

11月14日下午,厅长薛建兴主持召开今年第十次厅长办公会,研究今年第七批建设用地报审意见,听取关于落实耕地占补平衡的改进措施建议,听取我厅负责的脱贫攻坚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等,并集体研究作出相关具体安排。

厅领导雷鸣雄、邹顺生、李强、梁彤靖、卢勇和庞建军出席会议。厅相关处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薛建兴强调,全系统要紧紧围绕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正确把握保护和发展协同共生的辩证关系,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基础地位,以土地为核心增强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能力,依法依规保障发展用地,加快重点建设项目落地。要切实推进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瞄准新增耕地数量、新增水田、新增粮食产能三个重点,推动耕地占补平衡算大账、转方式、提产能。要在当前旧宅基地腾退率超过80%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用足用活用好城乡增减挂钩政策,严格规范搬迁项目资金管理,确保年底以前实现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目标。(厅办公室(宣传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