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指导中心举办“2019年冬季职工健身运动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27 08:42:22 来源: 点击量:

为配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展现“五星级”党支部的风采,近日,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勇争先,践行使命创一流”2019年冬季职工健身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健康性、趣味性为原则,设有全员5000米中长跑、男女百米跑、跳绳比赛、乒乓球比赛等6个项目。活动凸显广泛参与、团队协作、竞技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特点,以加强凝聚力、强身健体为目的,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

本次运动会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工作氛围,愉悦了大家的身心,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沟通,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指导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