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卢勇主持召开全省三调整改推进视频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26 08:34:55 来源: 点击量:

11月21日,全省三调整改推进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三调办主任卢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厅机关相关处室、各市局负责人,省三调办全体人员及省级检查单位的部分技术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三调办全体人员和相关作业单位的技术骨干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总结了前一阶段全省三调检查核查情况,就初始成果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整改原则、整改思路和方法进行了全面辅导和说明。会议认真总结经验,全面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标准,坚定信心,全力推动三调问题整改工作。

卢勇强调,前一阶段的工作中,全省各级三调办和作业单位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严守“质量就是生命”的底线,由被动变主动,初始调查阶段取得优质成果,在思想认识、精细管理、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得到了加强,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就是对国家反馈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整改,大家要认真分析形势,正视当前我省面临的待核查举证量较大、时间比较紧迫、重点区域任务较重、整改质量不容乐观、气候环境愈发恶劣等突出问题,实事求是地分析原因,精益求精、严控质量、按时上报,全面完成反馈问题的核查整改。

卢勇要求,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三调后期各项工作。做好初始数据流量分析,合理谋划初始成果的分析应用;做好迎接国家级外业核查准备和督察局督查配合工作,确保国家督查和外业核查工作圆满完成;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妥善解决经费、防寒保暖等问题,保障人身安全;同时,要科学谋划,提前做好明年各项准备工作。(省三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