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赴西乡县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调研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29 08:38:55 来源: 点击量:

11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孙新文带领调研组一行赴西乡县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专题调查研究,汉中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钟智勇、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赵军,西乡县政府副县长赵亿谋等一同参加调研。

专题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主要围绕村庄规划编制、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多规合一突出矛盾和问题等方面开展。西乡县自然资源局详细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域旅游发展、特色小镇建设、城市风貌规划打造等工作现状;汇报了国土三调、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村庄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城市规划定位、发展空间留白、多规合一矛盾问题,特别是中省重大项目与“三条控制线”冲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发改、环保、住建、农业、交通、水利、文旅等相关部门对现状情况、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发展设想、优化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介绍,调研组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讨论,共同研究国土空间规划落实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办法。

调研组指出,西乡县自然资源局要严格按照中省市县机构改革部署,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前瞻视野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国土空间规划培训会精神,精心规划国土空间,以科学艺术的国土空间规划成果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走向深入提供坚强保障。(西乡局石晓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