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29 18:44:19 来源: 点击量:

11月28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出席开班式并系统解读全会精神。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梁彤靖主持开班式。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开展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是厅党组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在全系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效举措。通过集中轮训,强化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提高党员干部贯彻执行全会精神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通过集中轮训,切实增强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扛起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使命任务;通过集中轮训,充分发挥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带头示范作用,做到以点带面,在全系统迅速兴起集中学习宣讲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实现全会精神在全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过集中轮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在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着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全省自然资源治理效能,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强劲动力,扎实抓好工作,提出破解困难新思路新方法,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要按照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借鉴运用此次集中轮训经验,对本单位其他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做出周密安排,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轮训班采取集中学习、领导宣讲、分组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密集进行,同时邀请省委党校教授进行集中授课,现场互动,确保集中轮训取得实效。

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组处级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执法局处级干部,厅管单位班子成员参加集中轮训。(厅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