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董普选同志在安康调研移民搬迁等重点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3-20 15:19:56 来源: 点击量:

3月16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董普选趁赴安康调研复工复产工作间隙,到安康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座谈。围绕移民搬迁后期扶持、违建别墅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和全域土地整治试点进行了座谈。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参加座谈。

安康市局就移民搬迁、违建别墅整治、生态修复、土地综合整治示范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董普选在听取汇报后,对安康市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康市易地扶贫搬迁任务重,占全省扶贫总任务的40%,能够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任务,自然资源管理部门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诸多显著工作成绩。

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加快推进旧宅腾退复垦,要建立腾退复垦工作台账和任务清单,按照清单推进复垦复绿,宜林则林,宜耕则耕。要按照中省违建别墅整治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按期完成整治任务,全面抓好加强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要以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为抓手,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修复工作。要坚决贯彻中省要求,分类开展恢复治理工作,要加大项目实施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如期完成验收,切实发挥生态修复项目在环境保护与治理中的作用,努力建设天蓝、山青、水绿、土净的优美生态环境。(转载于安康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