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强同志赴西安市和西咸新区调研重大项目用地保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3-06 08:20:11 来源: 点击量:

3月3日,厅党组成员李强同志在西安市和西咸新区调研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在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调研组了解了该中心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建设和用地保障情况,并听取了市、区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李强要求,市县两级自然资源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该项目用地的保障力度,开通用地报批绿色通道,做到应保尽保;在项目建设上按照“平战结合、长远规划”的要求,用足用活有关应急项目用地政策,优化流程,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和稳投资稳增长项目用地。

在国家重点项目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现场,调研组查看了项目征地拆迁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和项目用地需求情况。李强指出,要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梳理项目征地拆迁、用地报批、建设用地环境保障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为全省“三个经济”建设作出贡献。(厅管制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