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初始成果位居全国前列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1-06 08:36:40 来源: 点击量:

根据节前全国第三次国土调查国家级核查现场反馈数据显示,我省107个县区三调初始成果全部通过国家检查,平均差错率为0.06%,远远低于全国平均0.32%差错率,成果质量跻身全国第一方队前列,处于全国第三名。

喜讯传来,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上下欢欣鼓舞。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作为我省三调省级检查工作的组织者和实施者,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情况下,紧紧围绕“时间服从质量”总原则,带领11个核查队伍400余名核查人员,立足质量核心、全程技术把控,逐图版核查、逐区县指导,挑灯夜战昼夜兼程,为初始成果跻身全国前列尽心尽力履行了应有职责。

下一步,我省三调工作主要是配合国家进行外业核查、统一时间节点变更和2019年度变更调查等工作,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将一如既往做好我省三调技术服务支持。(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 马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