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赴江苏省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洽谈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2-16 09:03:00 来源: 点击量:

按照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和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落实两省对口扶贫协作有关工作安排,12月9日至11日省自然资源厅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赴江苏省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洽谈。期间,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与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陕西省自然资源系统派往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挂职干部的工作汇报,总结了今年的挂职锻炼工作,并就做好今后的干部挂职锻炼工作进行了交流。根据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工作需要,省自然资源厅一行还考察学习了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并就支持陕西省贫困地区自然资源部门加强信息化专业人员培训、加快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座谈协商,为促进两厅深化交流协作、支持陕西脱贫攻坚起到了积极作用。(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