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汤鹏超赴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检查指导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4-28 09:09:28 来源: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汤鹏超带国土空间规划局、规划办相关人员赴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检查指导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组织召开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在听取了规划院关于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初步成果、国土空间规划文本编制大纲等情况汇报后,汤鹏超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把中省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学习贯彻好,要按照国家要求把工作谋划安排好,全力推进工作保证时间质量;二是要深化研究。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既是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大任务,也是立足长远、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充分吸收相关部门专项调查数据成果,由表及里,由此及彼,结合我省实际做好细化研究;三是要突出特色。要找准定位,坚持问题与任务导向,统筹全省发展需要,立足当前,详尽排查摸清现状,通过国土空间规划优化结构、扬长补短,要着眼未来,做到超前谋划、超前布局。(规划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