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督导组检查定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11 08:25:0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易地扶贫搬迁督导组赴定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检查近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督导组到达后立即召开汇报会,传达全省督导工作安排要求,听取了近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抽查检查的工作。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实际入住、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复绿情况,查阅了内业资料。督导组与贫困户详细交谈,沟通了解家庭情况、生产生活以及对旧宅基地腾退复垦的意见。在督察检查发现问题反馈会上,督导组明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和近期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整体安排,认真整改发现的问题,全力推进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定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