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21 08:39:47 来源: 点击量:

为全面推进自然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工作,进一步督促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用地政策,5月1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厅长张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全体人员、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利用科(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去年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时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总结分析了当前我省自然开发利用开发利用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强土地供应和开发利用监管、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深化节约集约用地制度落实,以及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地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张亚平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主动适应职能转变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全省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各项工作。重点要落实节约优先战略,提升节约集约用地水平;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土地市场建设;坚持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具体要抓实企业复工复产用地供应保障、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土地市场动态监测监管、房地产市场用地管控及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等工作。此次会议为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利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