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两篇调研报告获评2019年度自然资源优秀调研成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21 08:38:5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自然资源部通报了2019年度全系统优秀调研报告。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撰写的《解决不动产分散登记历史遗留问题 应变“杯水车薪”为“釜底抽薪”》、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调研组撰写的《陕西省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调研报告》两篇调研报告获评全国自然资源系统优秀调研成果。

为促进全系统更加深入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工作质量,自然资源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在126家单位报送的130篇调研报告中,评选出优秀调研报告46篇。全国共1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推荐的14篇调研报告获评优秀。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在通报上作出批示:“成绩来之不易,应予肯定。全系统要更加重视调研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2019年,全省各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工作,把准自然资源系统工作脉搏,全面、具体、准确地掌握工作实情,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调研成果。今年以来,省厅开展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2019年度优秀调研报告推荐评选工作,同时对今年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省各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加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实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以重视调研、主动调研、深入调研为导向,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调研方案。截至目前,各单位已报送调研课题48个,省厅将采取年初安排部署、年中跟踪督导、年末组织评优等方式指导和促进全系统调研工作。(综合处供稿)